回首頁  
 
 
 

 

2013年夏末初秋,薈盛國際法律事務所,由相識超過十年之久之蔡宗隆律師、周建才律師、楊偉奇律師、楊閔翔律師,以及曾擔任桃園地院法官近十年之楊晴翔律師,所共同創立 ,同年11月並有王世平律師之加入。正如「薈」、「盛」二字之要義,我們的結合與創設,亦志在薈集才智之士、旺盛吾人法律之專業。

聆聽著近年來臺灣工商業之產業脈動,以迄邇來科技、網路、電子商務之蓬勃發展,薈盛國際法律事務所之六位律師,在原本各自之實務工作崗位上,累積了將近十年之執業經驗,培養了關於公司投資、銀行證券、工程仲裁、勞資關係、海商保險、專利、商標、著作權、個人資料保護、消費者保護、公平交易、民事、家事訴訟,以及刑事辯護等各方面特別之專長,協助了不計其數之個人客戶或法人組織,解決一波接著一波因應著科技與經濟變遷所引發之問題與糾紛,深受社會各界倚賴及肯定。

體認到團隊合作以及專業分工所帶給客戶無比之信賴感,以及彼此間擷長補短之效應及優勢,薈盛之諸位律師,在志同道合之默契驅使下,擇定了嶄新且交通便利之設所地點,以求能繼續強化各自職能專長,組成最佳之服務團隊以協助客戶降低法律成本、解決糾紛,維護正當權益;未來無論是個人客戶,或小型新興企業,或是多元發展之國際公司,薈盛均視為本事務所最重要之資產,所內團隊所有成員,咸將竭盡所能提供最完善之服務。

在此,我們榮幸地向社會各方先進、賢達、舊雨新知介紹---「薈盛國際法律事務所」在此創立,誠如「薈」、「盛」之要義,希望自此將吾人之才能薈集如一泓清泉,以灌溉滋養我等之法律專業,以盡心盡力提供最有利於客戶需求之法律服務,並進一步實踐公義,以回饋臺灣這塊我們所生所長、愛護之土地。

薈盛國際法律事務所   蔡宗隆 律師
周建才 律師
楊閔翔 律師
楊偉奇 律師
楊晴翔 律師
王世平 律師
       2013年9月 台北
 
 
© 2013 Prosper International Attorneys-at-Law All rights reserved. 薈盛國際法律事務所 版權所有